Skip navigation

 

回想起17号晚上的一切,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恍惚中只记得自己哭哭笑笑打了一晚上电话,语无伦次

幸福——一种难以言喻的神奇感觉就这样毫无征兆地降临,一股化人的甜蜜。

要感谢那个“折磨”了我5个月的“非人类”,给了我这个爱与被爱的机会。充满爱意的问候,孩子般天真的眼神….给了我巨大的满足感。

要感谢那些陪我一路走来的朋友们,听我抱怨唠叨,给我支持鼓励,和我一起尽情地哭,疯狂地笑….陪我守得云开见天日。

要感谢这温暖的季节,飘香的丹桂。让人有了想要温暖和被温暖的感觉。有了初春般想要和人分享喜悦的冲动。

要感谢小葛和小Q,感谢space,感谢……

 

Ps. 本想换首不那么哀伤的歌,可惜实在不舍得。

9 Comments

  1. 看到你这篇文章的时候很是惊讶,我们在同一天晚上结束了单身生活,又在同一天在空间上写下了关于他的文章。。。希望我们还会一起幸福地走到最后。。。

  2. 把我满满的祝福送给你^_^

  3. 背景音乐并不哀伤。

  4. HOHO, 亲爱的GAGA要幸福!

  5. 呵呵! 又多了一个幸福的人了!好呀!!  <哭沙>,挺好听的!!

  6. 亲爱的嘎嘎 现在是真正的幸福小女人了!!
    真爱得到回应也是种奇迹啊
    我们的嘎嘎已经创造了奇迹
    祝福你
    祝福你们
    祝福真正的恋爱
          —YU

  7. 真的好羡慕你哦,你的勇敢,你的坚持,每次想到这里都会好羡慕好羡慕你,你一定要幸福哦,嘎嘎加油……

  8. 好久不来了哦~~恭喜的话就不多说了,记得要很幸福哦*(^0^)*

  9.  
    ……这才是我最爱的妹妹小朋友……真是可爱的后浪推前浪啊……想到你嘴角幸福的样子,大概我晚上睡觉也会笑醒的吧……
    ……乖,抱抱……一定要好好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