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开学以后上网就不方便了,于是space搁浅了一段日子,拿出冷落了一个假期的日记本…..其实还是比较喜欢日记本的感觉,更真实,更自我…space里的东西,不知不觉会落入一种风格…..

住校7年,离家3年。原来自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独立,适应环境的能力也不强。对于生活,很难进入一种状态,也不容易走出来。所以刚开学的一段日子总是过得乱七八糟,完全没有节奏。

今天早上喝蜂蜜水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它已成为一种习惯。就像每天有事没事都要和“惊叹”打电话,上课要坐高阳公公旁边,隔三岔五的写写日记,高频率地在寝室大喊“我想XXX”一样……就像00手上的戒指,不戴就不爽,而真的少了,意义又有多大的变化,谁也说不上。

曾有朋友问我平时都看什么书,真的答不上来。不算是个爱看书的人吧。印象中,小时候家里有一柜子的少儿读物,而我几乎一本也没看过。大一点了,慢慢开始看书,可惜很多书都超出了我的欣赏水平,拿进拿出,多半堆在床头积灰偶尔还是会买《萌芽》,虽然每次看完后都很压抑,但总会有境界高我好几等的同龄人带来惊喜。在别人的文字里看到自己的心情亦是一种温存。

近来总是有想要改变自己的冲动。应该做个勤劳的女生,更好学,改掉放肆大笑的坏毛病,对朋友和家人再多一点点的关心……冲动的原因至今不明,是不是缺少对生活的安全感呢?

看了猪推荐的日剧《一升的眼泪》,难得的骗走了我的眼泪。本想了了她写篇文章纪念下的心愿,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虽然是部励志片,也许是心境吧,那年轻生命不能掌控和抓住的无奈似乎更能打动我。是我贪心了吗?静静地相伴一段路不是更好?说过,我想把我满满的爱给你。突然发现这句话一点分量也没有。

Ps. 歌和文字一点也不搭调,不过因为好久没有听到这么动人的歌了,即使有点哀怨。

4 Comments

  1. 恩一升的眼泪
    看过的
    确实很感人

  2. 开学了,一向觉得GAGA的生活过得不错
    人大了总是会有点点的烦恼
    珍惜身边朋友和亲人的情感,多给他们一些温暖,这也是我在昨天外婆外公飞去美国以后的真切体会

  3. 最最亲爱的"包罗"!!!(鸭,请原谅我把所以所以为你的高兴波及到他身上)<<一生的眼泪>>很感人的!!!想起那几天和猪傻傻地坐在电脑前猛抽纸巾……
    鸭!!!歌很好听,加上仍未退去的激动,眼泪又快掉下来了,太不值钱了!!
    鸭!!!请允许我再罗嗦地祝贺你一下吧!!一定一定要幸福啊!!!还有猪!猪!怎么会有这么让人开心的事!!!
    似乎我是第一次在你的space里看见"包罗",现在怎么觉得这片美丽的天地是你们一起经营的呢?!!!呵呵呵~~~
    亲爱的,再多的幸福也是你的真心付出后该得的回报!

  4. 把满满的爱都给你
    这是一个多了不起的决定
    怎么会没有分量呢?
    把爱无私的给世界上的另一个人
    真的是一种奇迹也是一种伟大
    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
     
    如果你幸运也得到了对方的回应
    那就接近了天堂
     
    我们的嘎嘎是不是已经在爱的天堂里了呢
    呵呵~给你永远的祝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