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乌镇—-中国十大名镇

在酒店上班的时候,几乎天天有客人来问…..真是惭愧啊~~连是哪个省的都不知道…..感觉….乌镇就是乌镇丫……

实地考察了~~觉得和电视里的,想象中的没太大区别。双休日一家人度个小假么还是可以去去的:)特地赶去旅游恐怕是要郁闷进去的……

小镇出了名,就变着法子赚钱…….买路钱收得相当不合理,短短一段路,收费站么好几个….古镇的门票也死贵死贵60/….就看看破房子…..和丽水的老街也没什么大区别么….不过这个不好说~~每个人喜好需求都不一样~~喜欢的估计也大有人在…..

游客多了,古镇的建筑即使保持的再好,味道也留不住了……而在这一点上,还是比较喜欢丽江,虽然游客巨多,但是那种多元文化汇集,冲撞和迸发~实在是太有魅力了!这个话题说起来估计会刹不住,干脆就此打住吧~~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啦=D

扯远了乌镇貌似也没什么可说的了,贴图一张~

                                           

11 Comments

  1. 照片就象是很有年代感

  2. HOHO,乌镇一直给我一种商业气氛很浓的感觉
    不过嘎嘎的照照是非常有年代感滴!~~~~~~~

  3. 貌似照片喧宾夺主了。不过确实好看。
    我在那里住了一晚,和一当地老太太聊天非常费劲,是原住民,一点普通话都听不懂,而我又一点“乌镇”话都听不懂。
    其实保护得好不好又有什么所谓,度过假了就好。

  4. 不声不响地又去了趟乌镇了啊?。。。比起景色,貌似加上你更有味道啊。。。我也对古镇不太感冒,怎么看着和我缙云老家的房子差不多,可能没有那种欣赏的眼光吧。。。

  5. ^__^ 好!我把你加在我的msn上面!不知道你用不用!
    haha! yeah, your 2 years older ^________^
     
    "btw" = By The Way
    "TBH" = To Be Honest
    "Lol" = Laugh Out Loud
    ^__^ its just some english slang, to use when talking over the internet like msn (or QQ in China), allowing people to type faster and stuff. But its only usually ok to use when talking to friends informally!
     
    Softmore…thats more of an american term, right? Usually meant for highschool/college. But since your in university, i guess it means undergraduate/first year? Anyways, thats cool! Economics and trade seems quite a popular choice, it must be fun! I\’m probably going to study Biology, or computer science – although im told job prospects are not so good…How long is a typical degree in china? In england its 3 years, unless you take something like medicine, which is 5.
    Hehe, well your only in your early years, i expect its "ok" not to know everything yet!!
     
    Anyways, talk to you later ^____^
    Nightnight
    遥遥
    -x.Y.x-xoxoxox

  6. 梅你幸运,可以出去玩,呵呵,我一直呆在家里无聊。
    开学到现在都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属于无聊派,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傻笑,可能是看到你的缘故。
    继续好心情…………

  7. 古典苏杭小美女啊~~~

  8. 唉~~本来假期的时候我也可以去的,因为时间的问题就没去上,不过我不觉得有什么遗憾,我对这种文化气息很重的东西没什么感觉,觉得到那里的唯一的目的就是去照个相留个纪念,到以后能跟谁谁说说,我去过乌镇呀之类的….不过去一次还是挺好的,有机会我就去一次感受一下朴实的气息~~

  9. 江南古镇只去过周庄 很失望 就象你说的人多了味道也没了
    丽江啊还有凤凰啊 真想去呐 一直向往自己一个人拖着大皮箱旅行的生活
     
     

  10. 鸭,遥遥就是我常会说到的那个英国小姑娘,蛮可爱的,只是有点被外国文化同化了,沟通比较外式点,呵呵~~~她还知道那个我最讨厌的周杰伦类~~~最近好吗?有事要汇报啊!
    乌镇我妈和我奶奶她们去过,我不感兴趣,那种要去品的味道我不爱和游客、广告分享.凤凰古城倒是想去的,因为我喜欢的谭盾(不包括他的部分商业化).讲到这些我也要没完没了了,也就此打住吧.
    大番鸭,要开心哪!!!

  11. 这张好漂亮啊
    有种古典的气质~
    赞一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