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

有人开始催我更新了…..那就写点什么吧…..

6号晚上和朋友一起去了嘉年华~~沾老葛的光~~挂着VIP~~很牛X的样子…….

虽然高中时在上海去过,最近身体也不是太好,可是阿~可是~再次应证了老葛同志的那句话~~“你啊~整一个人来疯”~~~~

呵呵~~看到那些眩目的灯光~~听到兴奋的音乐~我就会很highhigh~~~然后他们就会死得很难看~~哈哈哈哈哈哈:D~~我亲爱的G Force~~终于弥补了曾经的遗憾~~那种整个夜空都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感觉真好!张开双臂~急速向下拥抱的是一地的灿烂~~呼喊的名字乘风划破夜空……

昨天本来和朋友约好去看《疯狂的石头》~可惜没有~那是相当的郁闷阿~这么热的天白跑一趟......后来去k了一下午歌~逛了一晚上街~~买了一堆东西~~

说道这买东西啊~我不禁要感叹一下~~女人真是用钱的主啊!!!从头到脚就没有不花钱的地方~~梳妆台上的装备已经相当齐全了~上街一晃~发现还是缺这少那的~就买啊买啊~谁叫咱还得靠这张长得不咋地的脸过日子呢......叹

今天去书店晃了晃~~没什么看书的欲望~~哪怕是闲书....买了个芝士蛋糕就回来了......学校门口的小店的大叔曾说“减肥和吃东西没关系”.....那我可就安心吃了.....

 ps.生日快乐!

14 Comments

  1. 大家过得都很正常嘛~~疯狂的石头看了实在是不很喜欢~个人觉得电影院看那种电影亏了~~
    赞同“女人真是用钱的主啊”而且女人要富养!!~~

  2.  
    ……不知道这陡然冒出来的女人味是灵光一现抑或始终压抑在骨子里的纯然……
     
     

  3.  
    ……告诉葛牧,家年话这个东西他欠我一次……我一出宫微服,你们就山呼海啸的……
     
     

  4. 这张照片是生活照??很有艺术照的味道啊!~很纯哦~~~~~
    哈哈,双休日我也去游乐场疯去了,期待阿。。。。。

  5. 《疯狂的石头》呀!应该挺好的吧! 我偶像(刘德华)投资的!!!!!那个导演好象是大陆的吧!我就是觉得偶像眼光应该不错的!!本来也应该是刘主演的,但是因为什么原因我忘了,就没演~遗憾~~~ 
    看到你说的买东西的事情真的挺身有同感~~我什么时候能中个500万呀~~努力ING!!!

  6. 呼,刚刚进你的空间,我还以为进错了——整个界面突然由全黑变纯白,真是视觉的冲击啊……而且看到置顶的那张照片,我更是纳闷:不是真的吧,你看起来似乎瘦了一圈……错觉??
    不开玩笑了,在家就应该玩得疯一点嘛!!不过你还爽了,在学校双休日都还有机会回家。
    《疯狂的石头》我推荐去看看,影片虽然没什么深刻意义,只能算是快餐文化,不过这种黑色幽默让人开心就足够了。

  7.        哈哈 ~叶子啊~~照片最近拍的吗~?
           疯狂的石头很好看啊~虽然在电影的空隙中眯了一小会儿~可之后就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把他看完了~觉得后面比较好看~~
     
         PS:最近台风肆虐~~大家外出注意安全~~~抓紧时间享受雨后清新~~~

  8. 原来“生日快乐”写在这里。晕!
    你真靠脸过日子?不是吧……

  9. 昨天在别人家和那台破电脑恶斗,没带手机,Sorry!
    关于流星雨的事情。。呵呵,没看是正确的,昨天月光干扰太严重,所以估计只能看到10颗以下。
    不过前两天去看星星,倒是看到许多流星,超亮,爽啊!^_^

  10. 这首歌挺好听的呀! 是什么歌呀?

  11. 看到照片5分钟后,我认出了上面那个是你……
     
    我提前撤了,在海拉尔现在.
     

  12. 近来都在忙些什么?空间该更新喽!!
    还有,别说你们寝室的OO,我感觉你也适合带小孩啊——反正你一张娃娃脸,肯定和小孩很亲近的啦^_Y

  13. 嘎嘎感觉真的瘦了一圈啊~要注意身体哦~
    你敢挑战G FORCE的勇气我真是景仰啊~
    YUYU

  14. ^___^ 你好!! 谢谢你看了我的blog, 我会update more often! 嗬嗬,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太好!!你和沙沙是朋友吗?if you need any help with your english (although im sure its very good), let me know and I will try and help you! ^____^ Nice myspace btw! 😀
    Talk to you laters!
    你现在及年级啦?上大学了吗?我明年就开始,等不及!可以搬出家里!!你现在学那些科目/subjects?
    byeeeeeeeeeeeeeeee
      遥遥
    -x.Y.x-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