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想在和我沾亲带故的七夕写点东西还真不是那么容易,是爱情这个话题大了,复杂了,诸多问题难觅答案~~也是对于没有恋人的我那就是平常…….

这么多年了~~情人节~~一直是一个人…..连和朋友一起庆生也很少….真的是天生对节日不敏感~~多好的日子~~就这么白白浪费了这么多年…..罪过罪过…..

说白了节日其实不过是凑个热闹~~~对于我这种low-maintenance实实在在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选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经历工作….让我意识到大学生活有多么多么多么….的美好,一种太多人意识不到的美好,很庆幸至少还有3……知道的应该不算晚

~每个时期有每个时期的爱情,而那“不生不熟”的校园爱情,是多么的纯粹~~无论结果怎样~~有得经历,何尝不是一种福气~~~~

冬末春初是我最喜欢的季节~~那种整个世界脱胎换骨的感觉~让我想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分享喜悦~~可惜许了这么多年的愿一直没实现~~~呵呵~~期待一下20岁的开始吧~~希望有奇迹…….

 

 

10 Comments

  1. 不慌今天3个情人节呢,还剩一个呢,不过还有不到一个月了。爱情不用强求,属于你的总会来的,说不定这是好事多磨呢,像我那种没磨的,现在多烦啊你看
    我再憋论文了,写了n久,就只写出个中英文摘要…

  2. 一直以来都觉得情人节是别人的节日,和我没有关系,今年也是,而且感觉越来越强烈。。。。哎,或许天生就是不适合恋爱的人吧。。。所以呢,我会和你一起期待你的愿望实现,哈哈,好想看看他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

  3. 呵呵,不会是奇迹的,认真生活,总会得到幸福的
    还是先享受美好大学生活比较对……

  4. 我对你也是早有耳闻了呀! 在高中的时候就听过你的名字啦!
    你不用那么不开心! 有没有爱情又怎么样,我就没有,我过的不也是还不错吧(自己认为)~~现在就多学学习多听听歌吧~~什么类型的歌都听一下会对心情有很大的影响的,不要只听一种类型的东西,转移一下精力,听到你放的歌就感到有些压抑了~~ <旅行的意义>我倒是很喜欢的,陈绮贞的声音真的是很干净的!听的很舒服! 
    就像我经常跟别人和自己说的一句话"希望你每天都开心点"呀!

  5. 我发现一个人的时候真的很容易颓废,现在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这两天总是收到关于七夕的短信,很无奈。
    你要好好的。
    (^&^)

  6. 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解放了!!  场地里尖锐的阶级斗争以后不关我事情了 让他们斗去! XIAOKAIKAI你要顶住啊  我出去玩的时候会发短信给你的!

  7. 不多说什么了——感觉你成熟了不少呢!
    不开心就看电影去吧!

  8. 今年的情人节突然搅乱了我的心情~人都是会寂寞的吧~都是会害怕寂寞的吧
    不过~我们不是还是一步步过来了吗
    等待吧~也是一种储备能量的过程~等着最好的最适合的出现
    每天都是情人节!

  9. 我的七夕是和姐妹们一起过的,虽然仍然一个人,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大家一起期待吧,相信很有很好的人的,只是时机未到而已

  10. 我听一个学长说,你们还有三年的大学生活,真幸福。。。
    我感到纳闷,真的是这样吗?
    结果,我最近感悟到了,学生生涯真的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段
    等你真的失去了,才会无比的怀念。。。
    七夕我是和兄弟过的,然后是自己过的。。^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