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日记本上的日子停在6.17……真的很久没有翻开了,有些心情和心境,拖着拖着….也就过去了没兴致写了……

 

 

这段时间睡眠一直不太好,睡得晚了,质量也一般,而且几乎每天五点左右都会醒来……豆豆咕噜咕噜跑出来…..晒黑了….气色不好….又虚胖~~~555555555555….看不下去了!还有一个月,全面调理下再回学校见人……看来还是不能偷懒阿~~早睡早起,该抹的东西一样也不能少!

 

 

 

由于总台人事突然大变动….我的工作时间增加了..55555555…..搭班的范“小姐”(未婚)和师傅(新婚~准备丁克)时不时就会给我灌输些过来的~女人!的想法相亲拉~老公拉~孩子拉~晕了~~~~~~~~感觉自己的世界好理想,她们的境界有点可怕…..扎在成人堆里的我的爱情观会变吗?可是有人说,催熟的瓜不甜~还是天真点好~

 

 

 

太多想不明白的事情只是因为我们年纪未到吧~~顺其自然~~不明白~还不是也就这么过来了~~

 

 

假期过去一半了,祝福那每天睡前最后一个陪我电话的~~每天睁开眼睛第一个想起的~~奋斗在暑期工作第一线的~~以及常常听我抱怨~~分担和分享我生活点点滴滴的朋友~~心情舒畅~身体健康~~~

8 Comments

  1. HOHO,GAGA不用太逼自己拉
    有的时候是会想逃避开休闲一些
    但是我们需要在这样的生活中平衡

  2. gaga这两张照片感觉挺舒服

  3. 其实日记是记在心里的吧 有些事情不用笔都忘不了
    有工作真好挖 投入一件事情可以让人变得专著并且愉快
    很多事情不必执着 不明白的确是时候未到呀

  4. 照片看起来生活的还是很惬意的嘛!

  5. 有些心情和心境,拖着拖着….也就过去了…没兴致写了……
    还是天真点好
     
     
    en  ~这2句很赞同~~!!!
    其实我是比较懒哈哈~
     
    照片很好
    很舒服~
     

  6. 前两天看你一直没发表新的,很是担心啊,以为你一个人在角落里想不开了呢!~
    不过看到照片上的人放心很多了!~:)
    a za a za fighting !~~~~~haha
    ps:我的msn总是有错,发表不了新的,我快崩溃了。。。。有空上网教教我哈!~

  7. 看你发的照片状态还不错啊
    明明是越来越美女了嘛~
     
    我们这个年龄真的是有很多事情是不知道的
    有时候感觉自己在浑水里游泳
    不是寻找而是偶遇
     

  8. GAGA,我也就这样奇怪的称呼你啦
    蛮久没来踩你的空间了呢——七夕节和你的那位过得还好吧?好好享受难得的暑假,可别被工作搞得太累啊!
    每个人都是成人脸孔小孩,凡事简单就是美丽啦!看你样子没什么大变化嘛!!
    好好保养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