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酒店规定:无论客人问什么都不能回答“不知道”—于是,我开始接受挑战。

对酒店的地理环境我实在是没信心~~所以一般不出去瞎晃悠~~咨询房价及会场出租的直接转销售部~~剩下的……就只能靠自己了……

有一次帮一客人查完票价和折扣,他突然来一句:这个机型飞机有多大?………当时就蒙掉了…..什么问题嘛~~~

办一日游的客人总是喜欢问,到xxx要多久?xxx在哪个省?在杭州的哪个方向?xxx有什么好玩的?xxx的什么什么还在不在?………真的觉得酒店有必要安排我实地考察下…..

某日接到一客人电话,问我从沪杭高速下来怎么到山庄……我只知道从我家怎么走……呜呜~~~~

有些神奇的客人走了还会打电话回来问你名字和手机号……..搞得我哭笑不得~~~

师傅说客人看到你,就想当然得认为你什么都知道,不知道的也有办法知道….

当我全能啊?!…..当我全能的…我就得变成全能的~~~

 

 

14 Comments

  1.    几天不来你好象去了不少地方啊~~很好啊~~
       工作了才知道自己懂的很少,也坚定了自己要多多学习的决心
       
       哈哈~~觉得你工作的环境不错哦~~什么时候来实地考察一下 ~!~~

  2. 有这么个想要变成全能的人在

    可惜了那么好的环境啊~~
    旅游学院的人每天都接触那些信息
    他们做最合适不过了
    你还是专心学经济吧

  3. 确实很不错哦 我还找不到工作赖 我是角角 记得加我

  4. what a wonderful life!
    wo zhong wen shu ru fa huai le
    bu hao yi si

  5. 不错哦~
     
    就当是锻炼下
     
    加油~

  6. 哇哦,很久没来你空间看,变化可真不小呢!
    你参加酒店工作还真不简单啊,看照片的话简直跟标准服务生没有很大区别……
    上次你在我的空间里叫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对我笑时只有半张笑脸,呵呵,那有点算是调侃吧——因为每次我讲过冷笑话后,你也是笑得很冷馁~~~哎,我也不好多加形容啊!
    最后,祝你工作顺利,多交朋友,暑期过得充实啊!

  7. 欧。。。偶要入住你们酒店
     

  8. 每次进空间都出现问题的,屏幕一直滚阿滚得,病毒???难得这次可以发布评论还不滚屏~
    加油哈~等你全能了,我向你学哈~
     

  9. 特意来踩的~!
    加油~!相信你不错的!

  10. THat\’ nice…
    But you didn\’t informe me when you was in Shanghai….
    anyway….me, i was busy as well
    hope to c u

  11. 很强悍嘛~估计我现在见老外都头脑空白的~你什么词汇书了又~好好看,浪费了就对不起毛主席对不起党了~

  12. 死鸭子:
          别说我不讲义气哦,我一上网就奔这儿来了,虽然我已经一个星期不上网了。你要好好加油哦,我也要好好加油,有时间来杭州看你哦~还有,我写了点东东,有空去看看。就这样了,bye~

  13. 鸭子:
          又是我。逛了一圈,很没劲啊,特别是小葛同学,需要批评教育啊,那个空间有几百年没写了吧~~
          还有高阳公公的,居然玩点名游戏,问题也很无聊,所以干脆不理他就走了。
          Me的娘哦~生活真是无奈~
          推荐一本书,谢娜写的《娜是一阵风》,有时间就看看哦。
          走了,88~~

  14. 加油哈!~~你知道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