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一做一休的工作制让我实在没办法安排出行~~~一天的来回~~只能挑重点了~~

火车,地铁~~1号换2号,哈哈~~虽然是第一次到新南站,人生地不熟,可我还是非常顽强地保持了我一贯的作风—–准时出现:

在正大里看到Cissy Emily一点吃惊的感觉也没有…..只是小小的变化…1Cissy瘦了=D 2, Emily穿裙子了=D~~3,我的头发长了~~~4,大家都化了淡妆=D哈哈~~~越来越女人了~~

一年了….第一次三个人重新聚到一起,在星巴克里狂侃~~~~身边神奇的人,有趣的事八卦,感情,学习,奇遇以及对未来的打算…..虽然有点哭笑不得的小无奈,但是!我们实在是郁闷不起来=D~~把“笑仙”的名号表现地淋漓尽致~~

杭州的饰品市场,“龙翔”,“工联”实在是让我不爽!东西不好还死贵死贵~~而“迪美”就不同了~~你可以往死里还价~~爽阿~~~Emily在,就更是万事ok~所以我买了一堆~哈哈哈哈哈~~~送人也不错啦~

 

 

 

 

晚上在Emily家那位推荐的传说中的xxxx吃的饭,应该不会去下次了……

 

 

 

 

 

 

回来之前三个人粗略地参观了下新南站,虽然它很气派很现代,却还是怀念破破的“梅陇”,说不出是怎样的感情,什么样的感觉。只是脑海中会浮现出那个走了无数次,埋怨了无数次的天桥~~三年就这样一晃而过了~~~

 

6 Comments

  1. 来了都不找我哦,是兄弟吗?伤心死拉~~~~~~

  2. 来了来了,我来了……

  3. 恩~每次和你们一起聚聚时都特有收获的~让我羡慕的是你能把握住自己的生活,想做的事就尽量去实现~我就真的是只停留再想的阶段~惭愧啊~恩~有这么好的工作实习机会,加油哈~

  4. 呵呵,怎么又是个7.17唉
    看你生活蛮丰富的

  5. 这次时间匆忙
    没有见到你哦
    真是可惜
    一年也见不了几次的
    不过看了照片
    觉得我们嘎嘎更女人了
     
    今年暑假我太忙了
    已经开始读中口和学跳舞了
    只能等寒假再有空来看你了
     
    MISS YOU

  6. gaga现在好长饿头发 美女呐~~瓒一个
    工作顺利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