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真正开始了解和学习商务中心的工作是从我拜师之后。师傅已为人妻却还是很可爱,有点孩子气=D~~总台的帅哥美女几乎都是她的高徒~~商务中心的工作很繁琐,涉及的酒店各部门和住店客人,所以师傅对我的要求很高~~很庆幸找到这份工作无关父母,经理,主管和师傅也没有把我当作一个仅仅是好奇酒店工作的学生,两个月的学习~~可能刚能脱手商务中心的工作,我也要离开了…..觉得她们教我那么多还挺无私的:

在我以前对酒店的了解中,认为商务中心形同虚设。真的接触了,才明白很多看似简单的工作并非想象中简单。一些在学校里所谓的能力,在工作岗位上未必是能力。对于工作,我们学得很多是没用的,有用的反倒是我们觉得没用,没有真正学好学透的东西。

兴趣往往不能成为职业,携手到老的人也可能不是最爱,想学的东西,想去的地方太多的时候只能停留在想…..是我们不够执著?有惰性?被现实所迫?反正它们是生命的遗憾…..

 

 

我不追求完美,但讨厌遗憾。

 

一直认为走上社会是一个人第二次生命的开始,告别了青春和单纯,开始考虑生存和责任。所以大学—-我第一次生命的尾巴,没有什么特别的憧憬~~只是尽我所能的去抓住她延续她~~希望能做尽所有我想做~也能做的事。

 

 

9 Comments

  1. 姐姐你好厉害呀,都已经开始上班了呀
    今天终于登进来了,好辛苦呀
    前面那段日子网页浏览器坏掉了,害我迟迟才来呀

  2.       第一次生命的尾巴?  说的好啊 !小姑娘不错不错,有前途的!
          工作真的很有意义,大学作为第一次和第二次生命之间的过度和缓冲,相信回去学校以后生活会更明白一点。 做个明白的人,明白社会需要什么,明白自己适合什么。。。
          我也要赶紧回杭州啊,据说投资部是专门和外商打交道的,期待一下。。。希望不要太失望
     

  3. 已经去了半条命的我还是决定上网来看看,最近好么,鸭子?看起来不错……^&^

  4. 文字流畅的人往往缺乏僵硬的地图思维
    难为你了
     
    找份工作那么难
    多学点也好给我们多传授一些经验

  5.  
     
    ……过程总没想象当中那么突兀明显的……顺其自然就好了……
     
     
     

  6. 好羡慕你哦!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嘎嘎加油啊~

  7. 机会难得~嘎嘎要加油啊!

  8. 工作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
    还有啊~我们都很幸运,找到了这么好的师傅~~
    ^_^~~加油~下次我有空了 ~给你惊喜~
     

  9. 工作服比我以前的好看多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