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昨天的大雨给今天带来了一个不错的天气,中午去学校看超群,吃了一顿饭。她一个人在学校真是挺可怜的~~这么热的天啊~~去年开学初的日子给我留下阴影了……

没联系到晓清就直接去了湖滨店,还好她在~~推荐的焦糖星冰乐很好喝=D适合夏天,适合女孩~~等她下班的过程中,和jacky张狂侃~~还好我有一定功力阿~呵呵~~知道了找工作真的很不容易,星巴克的待遇算是不错的了~~只是夜班要到凌晨5点!!老恐怖的~~~

晓清还在培训期,每天要预习复习很多咖啡知识和星巴克文化….咖啡精灵~~是她给我的感觉,真的~觉得她有那种气质~~虽然她现在有些力不从心,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咖啡还是星巴克一定是属于她的地方~~

真的很开心能意外地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出现~~晓清~要自信哦~~没有人能拒绝你的善良的~~:)

和晓清以及她的伙伴们一起做了次coffee test,品尝了苏门答腊~~第一次喝清咖啡,了解品咖啡的步骤~~参与了他们的咖啡心情交流~~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关于咖啡的种种~~Jacky~调的香草星冰乐,美女“师傅”的甜美笑容,主管的耐心讲解……….每个人都很活力很亲切~~做测试的时候感觉我像是他们的伙伴而不是顾客~~

很期待My angelcoffee blog开张~~~~

ps.今天休息,又去看xiaoqing了,特地带上相机,记录她的打工生活(7月12日)。还要多谢jacky张帮忙,发现他和song挺像的~~~

 

 

8 Comments

  1. 今天考完试了。。。
    忽然发现你的空间变样了,有点不习惯呢。。。是和心情有关吗?
     

  2. 清咖很苦的…
     
    还要讲步骤啊..
     
    恩也是一门学问啊..呵呵~

  3. 我看我已经习惯了,你和晓清在一起就是减肥美容加保养……一句话,很女人哦(^&^)

  4. 还有忘了说了,很高兴小鸭子在百忙之中还来我这边看,呵呵,谢谢了哦,亲一记先~~

  5. hoho
    8错,小问题不会难住晓清的,等你coffee angel开张,我是不会落下去玩的,哈哈
    换新歌了,满欢快的,介绍一下来

  6. 说的人一个不认识  怎么插嘴啊~~~~有没有人想认识我的
    不客气的~~嘎嘎~~~

  7. 今天忙里偷闲溜过来看看,我下个礼拜就充实拉~七天都排满了~~~

  8. wa
    店里感觉果然不错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