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今天是工作第二天了,昨天有事耽搁了,没来得及写,补上。对那些关心好奇我工作的朋友说抱歉了~~想到哪说到哪~没什么条理~

工作的地方叫金溪山庄,休闲度假酒店。位于杨公堤,曲院风荷旁,地方不大,但环境相当相当好~~有点世外桃源的味道。建筑及江南人家与现代气息与一天。酒店外看是独立楼院,内部四通相连,天然的大小花园含在楼内。

山庄内共152间房,外加两栋贵宾楼。房间不大但设施不错,看了一件标A房,还有温馨的感觉哦~~另外也配有游泳池,网球场等休闲设施…..

通过人事部,销售部经理面试,我最终被确定在总台商务中心实习。对这个安排,我是相当满意和开心的:)考虑到我的交通问题,我的工作时间是上午8点到晚上6.30,无晚班~~办完一系列繁琐的手续:人事部,财务部登记确认,餐饮部领饭卡,储物柜,服装部领行头…..哈哈~~把自己卖了,过两个月打卡上下班的生活~~~

昨天看商务中心的工作真的把我吓去了~~超忙!一个人(当然不是我哈)又要复印,打印,传真,卖房(酒店俗称一切能赚钱的方式为“卖”如卖会议室),登记销售部的卖放记录,预定飞机火车票,附近一日游,回复网络订房单等等等等等(见后续)………….一天电话没停过!

应该说这个酒店的管理相当严格,从打扫客房的大妈到前台小姐,态度素质都相当好,一群美女帅哥阿~~每个人都面带微笑,以至于我这么能笑的一个人竟然觉得面部肌肉有点那什么什么~~一天里说的“您好”比20年说的还多好几倍~~

参观酒店的时候完全蒙掉~~~因为其特殊的结构布局,使得我很难记住客房的格局分布。但是主管说了,在酒店,客人问的任何关于酒店的东西都不能不知道。所以我必须熟记152个间房的位置,朝向,面向的景观等~~晕死!我东南西北都不分的说!

走了五遍还是分不清123区,最后只好一边走一边画地图……………….

(未完待续)

4 Comments

  1. 好好努力哦(^0^)……回家记得做脸部肌肉按摩哦,小心微笑到抽筋……(-_-#)……

  2. gaga去酒店实习啊!开心的
    不过也很累的
    毛毛很喜欢酒店工作
    准备去瑞士读酒店管理呢!以后交流交流工作经验哦!

  3. 好强啊,好羡慕啊。。。
    相信你会有很多收获的:)

  4. 酒店很贵的类~~而且某某人据说在前台吓人的嘎~~~风景很美~建筑很美~
    最关键的是  大部分的人很美~~
    HOH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