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昨天电脑莫名其妙的瘫了,今天又突然好了……

补了两天的觉,感觉不那么累了,只是熬夜出来的豆豆还没褪去,因为自习而被蚊子咬得“赤豆棒冰”一般的腿还留有痕迹……

昨天和老妈逛街,在杭州大厦看到了二姨妈家传说中的那款德国锅,记得那时老妈还说她买个那么贵的锅没必要。真的看到了,等热情,服务周到的小姐一演示,外加边上一些忠实老客户的极力推荐…..老妈基本没有犹豫就去刷卡了…….2000块!!!就一个锅阿!!!俄……..当然我也是有功劳的!我夸下海口,说假期的吃饭问题我解决! 当然….这是不可能实现滴~~不过这个锅的功能还真是很有诱惑力啊~~老妈看中它无油烟,我则钟爱它可以做蛋糕,皮萨,牛排…….哈哈~~等我哪天心情好了去摆弄摆弄~~晓清阿~我会送蛋糕到星巴克让你配咖啡滴~~hohohoho~

暑假真的很无聊,本来打算今天去上海的,看这天气,没欲望了……明天我的假期工作就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了,一天没去正式上班,我的心就一直悬着阿~~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今天发生了一件太神奇的事,我要好好好好好好想一想……………………

 

4 Comments

  1. 第一天工作感受如何,

  2. 假期工作?
     
    做什么类?

  3. 好好做哦,小鸭鸭,很期待哦~~

  4. 懒鸭子哦~~空间更新的是不是慢了一点呀~~我怕了好几趟都踩空了(-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