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时间是残酷的,环境是有腐蚀力的…..

 00失恋了,老大恋爱了…..5.31….一天之内,寝室天气由晴转阴飘小雨

 ***还记得大一刚开学时你和我说的话吗?我想你一定不记得….脑子里除了女人,估计你也没什么记得的了!你说,达达半年内会分,00一年内也会分。当时我不相信,起码我觉得00是可以走下去的。没想到~不幸被你全部言中!

原来一段异地恋,并不是你坚定就能不变的,需要的是两个人一起的忍耐,付出,坚持和相信。00,他做了逃兵不怪你不要难过

你试图去给对方一个宽松,自由的环境,让自己变得独立和坚强,不拖他后退。没想到在自己的一厢情愿中断送了爱情。是他不懂你也许是太懂你放弃你是他有眼无珠..不哭

曾经的心灵相通,我不再奢求。因为我不相信老天能一直眷顾我,so, speak out, straight to you-is me with my brave, the brave to hold you close.

the age of 3 years will seem narrow as I grow older, but maaaaaay be right now it’s pretty wide.

Yes, I have to admit I make a mistake. But now, my loved, I wonder how to quit you!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认为:爱她/他,所以离开她/他。为什么不相信自己可以给对方幸福呢?!为什么要放弃?把给她/他幸福的机会拱手让人?!no excuse! 没有人知道,只要多那么一点点的坚持,结果就不一样了阿~~

lover or companion 在大学里变得越来越模糊。某天还听闻“凑合着用”一说,大汗~~~看到老大的情况突然就了了。竟然连对方是什么专业的都不知道!佳0说,还好知道名字。00说,知道性别就够了…..狂晕…….“宁缺勿滥”阿!看她幸福的小样儿,没忍心说出口心慈手软了

it is destiny!

很多人相遇了没有相识,相识了不能相知,相知了不一定有缘相爱,即使相遇相识相爱了,也不见得能相守。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守….无论缘分让我们走到了哪里,我都将以一颗感恩的心谢过上苍。Really.

 

3 Comments

  1.  
     
    ……怎么到处都是为爱情自哀自怜的论调……除了爱情就没其他的东西值得感受痛楚了?……爱和饥饿,繁殖一样都是本能,凭什么只把它拔高到神圣的境地?真是反讽……你有自己生活标准就不用迁就别人的论调,恋爱不是内心丰富的全部……不是寻找自我的唯一出口……也许有一天你会和我一样的承认它只是心理饥渴的代谢结果……
     
     
     

  2. 宁缺勿滥……

  3. 被你说毙掉了 ,原本可以不想的事情又被你抬出来了……
    哎~~我现在都不知道当初的决定是right or wrong?
    但我确定,我貌似没有后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