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我向来对打理头发没什么研究,加上对杭州状况也不熟悉,所以这家发廊是朋友介绍的,一个对这些小有研究,每次看到都让我对她的发型产生兴趣的朋友。

这是第二次去,之所以有了第二次,一是因为觉得这个店环境还不错,不像很多发廊满场子奇离古怪的年轻人,是帅哥也好,是美女也罢,反正我不喜欢。还是这种看起来专业点的比较好。洗头的小姑娘打扮干净朴素,有点学生气,不会主动和客人搭话,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这样很好。二是因为,发型师是朋友介绍的,看起来还蛮让人放心的,前次剪得也还满意。重要的是,同样的,话不多(在同行中来说)说的话属于那种拿捏有度,有点小水准的幽默。总的来说,可以让我安心被剪,不用有一搭没一搭的说废话。第三,也是至关重要的。相对于比较高档德发廊,这家的价格是我可以接受的。

基于以上三个原因,有了我的昨天之行。比起五一,也可能是我去的比较早,人不多。

对于我来说,走进这家发廊似乎需要一点勇气——和我的学生世界太远了,远到会觉得自己闯进了另一个世界,小说里的?电视电影里的?我不知道。看到一个个打扮得精致的不能再精致女人—-小女人,进出发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一个词:光怪陆离。那个场面里,自己向一个局外人,看着身边的小女人,穿着走在街上回头率%%的,不知道是否还能被称之为衣服的东西,随意的点着烟,补妆,闲聊….我想那是夜生活的序幕吧.

发廊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每一个从这里走出去的女人(这家发廊里出没的MS都是有钱的年轻女人,except me!),一定是某个酒吧,派对的主角。夜晚,城市,某个角落,因为她们的存在变得精彩,眩目,暧昧。

 

3 Comments

  1. Lz在杭州啊…

  2. 应该是毛毛的朋友吧?
     
    西西
     
     
    顶几

  3. 想象力丰富啊!把这些力气花在考试上估计就没有写不满的卷子了
     
     
    for《有太多话想说明白》在我看来这歌不是这么用的
    爱情有颠覆一切的力量可是我们不知道我们有多大力量去驾驭,去抗衡,去享用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