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你说我当初哪根神经出问题了阿~~怎么会认识你呢?!这个问题一直觉得实在是神奇啊~~孽缘孽缘!话说回来,孽缘也是缘嘛~~好像认识快一年了(你别忘了查下具体日期,一定要纪念下的,嘻嘻),在这一年中伤心的,快乐的,彷徨犹豫的日子都是你陪我走过来的(肉麻了汗下)。说过要给你立个碑纪念下~哈哈~~一直拖到现在。

刚认识你的时候,说实话没一点好感。可能是对你开玩笑的方式有点小排斥吧。不过感觉上你应该不是“坏人”,就是嘴贫点加之那段时间我们都处在琼琼孑立,形影单吊的郁闷中,也就这么联系着,相处着过来了。那个时候你一直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没事就消遣我,娱乐我!实在实罪该万死啊!可惜你多多少少还是错误估计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哪有小姑娘对刚认识的人滔滔不绝的阿!不过,熟了就不一样了hohohoho~~

后来不知不觉的,你就成为了我大学生活中重量级的朋友,和你电话几乎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我可以毫无估计的不分地点,场合,时间的给你打电话,告诉你我身边的开心与不开心。在我为y的事难过的日子,你每天听我唠叨;在我为y的事犹豫的时候,你一句话点醒了我,让我从此彻彻底底走出了那个纠结(起码现在是这么认为的);在我被工作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是你天天忍受我的抱怨;追h,在被人看来是花痴得不能再花痴的事情了,也许你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你那到五月底的支持还是让我觉得很温暖….近一年来,我的生活中你无处不在。曾经极度郁闷的时候我在寝室里放声大喊“和***打电话时我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呵呵~~虽然室友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但我知道她们知道我说的是真心话,也很羡慕我有你这样的朋友。这年头很多人不相信异性间存在纯友谊,但是我相信。而且要谢谢你让我能坚持我的相信。那种坦荡荡的感觉让我很踏实。

你说我们两个活宝怎么会认识呢?我说是命中注定吧,被你笑死….可是真的是嘛。有空一定要去烧烧香~~老天真是对我不薄阿。你一直问我可以排到我朋友的第几位。好朋友?有的是因为相伴童年,有的是因为心灵相通,有的是因为friend circle….每个朋友在我心里都有相对的不可替代性,所以很难按照某个标准排出顺序。但有一点是也可肯定的,你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我未来的BFhusband也不能替代的!哈哈哈哈~~开心了吧~

以前你说我们会成为死党,就是那种大半夜喝醉酒叫我扛你回去的那种。呵呵~~虽然你18多的身形会帮我压死,不过放心!我不会扔你在路边的,大不了陪你坐路边好了,义气吧!哈哈~~

最近的一些事情确实搞得我很烦心,可能我头脑是简单了一点,有时候注定会成为别人的棋子。不过我始终相信单纯的人有单纯的福气,有些东西我可能一辈子也只能停留在明白的份上了。如果因此会失去一些东西,我也只好认了。

最后说加一句点睛之笔~~哈哈~~~~虽然这句话说过无数遍了,可是我还是要说!!!!!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句惊叹!

 

 

 

4 Comments

  1. 哈~。。说过我答应你也在我的碑旁边立一块你的碑…..那两块在一起多有气势的类~而且天天照面
    命中注定的事情就是改变不了的~唉~其实挺同情你的..小叶恺,苦日子还在后头~嘿嘿~
     

  2. 写得这么感人说~~也不知道欣赏下…..呜呜呜呜呜呜~~~

  3. ~~!!!!!刚一进来就看到了。。。哈。
    虽然看不懂

  4.  
     
     
    ……呵呵,让别人进入生活对女孩来说是危险的开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