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十佳终于结束了,我们0庄小朋友成为了又一颗耀眼的明星。我拍了照片哦,不知道能不能卖钱呢?本来想挂上来的,也许老人家可以看到,顺便感受下昨晚的气氛嘛。不过,估计他不稀罕失策啊失策..没带驱动盘(以为sony机不用装的,想不到不能用)上网也没找到同个型号的郁闷的算了,小事情嘛,可以以后挂的….郁闷多了会长皱纹的

早上妈妈收到花后很开心的向我汇报来着,哈哈原来哄人蛮容易的。有点后悔了,早知道不用花150的,叫花店送到家再问我妈收钱,效果可能会更劲爆!哈哈哈哈….又胡思乱想了吧,反正都是他们的。

中午终于把欠的一顿饭还了。申明下,不是我想要耍赖哦!都怪0庄小朋友太大牌了,应酬繁多….预约了好多次….真是太给我面子了。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因为帮忙请朋友吃饭吧。以前的朋友说,看我天天嘻嘻哈哈的一个小孩子,叫我请吃饭开不了口。嘻嘻真好,替我省钱了上次话剧的事,0庄小朋友天天被我拉着录音,高阳公公随叫随到,小茜给我最多支持和意见所以不能不犒劳下的,只是真的有点迟了。

最近脸上的痘痘不发了,可是黑眼圈超级严重。不管用什么方法都盖不掉,形象没了…..好象提前步入衰老期,懒觉都不会睡了,越起越早…不行,不行….

PS:关于十佳的照片会尽快挂上,有美女和帅哥哦…

2 Comments

  1. 没事情别放蚕宝宝上去咯!人家看了怕怕的!害我又没用吃饭了~~
    鸭子~~~~~~~~

  2. 这篇文章好熟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