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几天前知道xqBF分手了,虽然不是很熟,却很为他们难过在我心里他们像是童话,王子公主,家人的认同,老师的祝福,朋友羡慕的眼神一切的一切像是早已为他们铺好了通向大团圆的路。可惜分手来得那么突然,原因竟是那么的落入俗套。也许连他们自己都不会有我这个旁观者来得伤心。好像是自己的梦碎了似的

想起想要做星星那位问我,相不相信有些人会因为太爱对方而分手。我相信。我觉得人骨子里都有点喜悲,可能是感情来得太容易,不懂得珍惜吧抑或是幸福的没了安全感。

我很欣赏xq,平易近人,做事认真,知道勤奋刻苦,博览群书。可爱却不幼稚,自信又自知,独立的性格透着小女生的特有的情趣这年头这种女生不多了…….恋爱中的她不像其他女生被幸福冲昏了头,智商为0,一等奖学金照样拿。失恋了,找份工作占据感伤,生活在她面前仍旧仅仅有条,该干嘛干嘛。相比之下,觉得自己有点小题大作了,搞得周围的人都不得安宁,不乖!

Xq说她很相信一句话,人无所谓往高处走或是往低处走,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两个相爱的人,那么他们每走的一步都是在向对方走去,不偏不倚。我相信!却不知道相信的理由是什么?是一味的选择还是所谓的“相信”?

昨天发消息给ex,只是简单地告诉他我的感情生活不再是一片空白。而曾经的一切,不是随着时间可以灰飞烟灭的,它已成为我心底的永远。刻意了吗?我不知道。觉得应该告诉他,算是对那段感情的交待,对他的尊重吧。也许有点多余,但换作是我,不希望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ptc说我想解开三个人的心结,每个人都抓住自己手中的那一点小小幸福不是很好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想想不是太妥,有点多此一举的感觉。毕竟感情的是别人插不上嘴,也帮不上忙的。

可能是幼稚吧,我依旧喜欢看肥皂剧,喜欢老套的灰姑娘的故事,希望并相信相爱的人终究会在一起。也许现实和我所想相差甚远,但为什么要在本已如此平庸无趣的生活中消磨对爱情的幻想?所以我依旧相信我所相信的!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所爱的人,让我坚定我的相信。

退一步,海阔天空。说的是我吗?有人说,爱情是一种修为,你跟一个男人相恋,受他影响,同时因为爱他,你反省自己的行为,习惯,人生观和价值观。你从他身上看到另一番天地,是你从前看不见的。你在他身上学到一些品质,是你从前没有的,你从他身上懂得人情世故,学会了关心,上进和珍惜。认识你以后,我仿佛走进了另一个世界,那么陌生,却因为有你在,让我有了走下去的动力和勇气。

你知道为什么那句口说无凭,立字为据给我那么大的震撼吗?(也许你自己早已找不回写下时的心情了吧)那是我第一次因为你哭,准确的说不是因为你,而仅仅是因为那句话。因为那份坚定和执著是我想说却没有说,想要却没有得到的这段就此打住,感觉到你又要教育我了

是冲动?有野心?太自信?我不想再幼稚的自以为是的去否定。让时间去改变去证明吧。

朋友说现在的我就像在走钢丝一样,一个人走,旁边的观众在叫好,也会存在嘘声,但是记住是你一个人在走钢丝,向前走就好

 

Ps1感谢那些支持和提点我的朋友们,放心!嘎嘎还是那个开开心心,积极乐观的嘎嘎。经老人家提醒,我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呵呵。

ps2无意间闯进felix的空间,很吃惊那是我熟悉的人吗?当然。只是有我不熟悉的一面。

 

7 Comments

  1.  
     
    …………呵呵……莫非我们认识么……
     
     
     

  2. 废话…..老熟….

  3. 貌似嘎嘎最近很多愁善感呀。。。。
    忽忽~~~
    爱情来去自由
    想开点吧

  4.  
     
    ……大姐……现真容吧……
     
     
     

  5.  
     
    …………哈哈……妹妹乖…………
     
     
     

  6. 怎么把贴出来的又收回去了呢

  7. ….改下 ……..去学校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