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想写下心情,却不知道为什么要写在这里?不是日记本,不是QQ空间

  一个月了,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从忙碌的社会活动中出来,马上就投身于我的爱情事业了,那么的奋不顾身,全情投入我本是那么确定他是我对的人,即使那种感觉连最好的朋友也是不能体会的,我依然相信自己的感觉。而现在,我彻底的失去信心了,像他说的一样我开始反省,是冲动?虽然我一再和他说我不是一时冲动,朋友也相信我不是,可是我不能骗自己,那确实是冲动。至于这冲动是不是一时的,有待时间检验。

  我说他成熟,不如说他是想要成熟朋友说我们说的都很有道理,不过是个说个的道理,个有个的立场,像两条平行线,互不矛盾,也没什么联系。不愧是辩论队的,又是演讲与口才协会的前会长,本事可不是盖的,说的过他就有鬼了!

  虽然我知道这样在生活中没有接触,全凭我一厢情愿的“逼”他了解我,事情是不会有任何进展的。可是我真的想不出办法。我甚至觉得这样下去会把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似乎就算是飞蛾扑火,我也要试这一次的爱。

  有朋友看了他给我的回信说他不是因为不爱,也许是因为爱吧才想维系现在的关系,因为不确定能不能给我幸福,所以不敢轻易接受我给他的感情。我多么希望自己就这样什么都不想,接受这样的解释,可惜我做不到。

他说,我这么想征服他,有没有想过“胜利”之后,还有力气去爱吗?真的,我从来没有把爱一个人看作是一场战争,输赢又那么重要吗?!如果他就要这么拧着我来,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了,那么即使我花再多的心思,投入再多的感情,在他看来不过是不计代价的想要胜利

  有一点他说的没错,那就是没有爱,我们也必须活下去,即使一个人也要活出一个人的精彩。如果忘乎所以的去争取一份未知的感情,值不值得我不敢说,因为那由结果而定。但必定不是一个成熟人的所为。一个人不能活得有色彩,又怎么给对方的生活添彩?想把满满的爱给他,却在没有他的日子里过不下去,那我到底是在索取爱,还是给予?

  我想用一段时间去沉淀这份感情,等到一切杂质沉底,也许我才能看清这份爱到底有没有自己想的那么重要。

 

5 Comments

  1. gaga 加油啊
    爱情要对彼此都有信心的
    祝你幸福哦

  2. 今天才看到你的Q-zone和space,似乎不早不晚正正好。不错。
     
    以前我说的都是废话,你的朋友说的很多都是废话既然已经如此,就再废话几句吧:
     
    在我看来感情这种东西本质上就是虚的,所以根本说不出什么实在的东西。最最“实”的,无非就是脑子里面的细胞运动和物质交流以及血管里面的神秘细胞蠕动着激发器官发生变化。
     
    你的朋友说的对,有谁敢说自己有能力给予?胆敢说出口的,像所有影视剧中的样子,失败了。说不出口的,做到和做不到对半——这也只是乐观和一厢情愿的相信。
     
    大家都是刀口上过日子,脑袋别在裤腰带上。
     
    祝好运!

  3. ….老人家…又对你无语掉了….

  4. 没有爱,我们也必须活下去
     
    当自己充分了解到这句话的含义时,那么是该庆幸自己的清醒还是痛恨自己的麻木?
     
    也许是种可怕的悲哀,呵呵

  5. 看不下去类!!神奇的笨蛋加神奇的大笨蛋!!HOHO~~


发表评论

